【伞修】再来一次(1)


 

 

苏沐秋觉得叶修最近有点怪怪的。

 

是的,叶修最近真的非常奇怪。

 

这是他和苏沐橙讨论商议出的结果。

 

首先,叶修起的比苏沐秋还早,以往都是苏沐秋叫醒叶修和苏沐橙;

其次,叶修开始做饭了,厨艺居然还不错;

再次,叶修变嘲讽了,说话呛人得厉害。

最后,叶修对苏沐秋和苏沐橙好的可怕。

 

好到苏沐秋以为叶修是不是喜欢上了他。

 

苏沐秋一向是个耿直的人,所以他在某个气氛很好的,苏沐橙睡了的晚上,直接问了。

 

苏沐秋有点紧张,他“咳咳”了两声,叶修坐在电脑前,回过头看了他两眼,眼神里还带着关切,“怎么了?”

“我问你件事,”苏沐秋觉得好尴尬,但是出于某种谜样的坚持,他还是忍着快要爆炸的心情问出了这句耻度破表的话,“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对我那么好。

你不喜欢我的话,干嘛对我这么好。

你喜欢的话,就说吧,我会礼貌地拒绝你的。

你不喜欢我的话,也……也没关系。

 

听到了这句话,苏沐秋注意到,叶修的脸色没有什么变化,看起来并不吃惊,也没有什么羞怯的感觉,更没有恼羞成怒的样子。

 

叶修回过头,把账号卡退下来,关了电脑,苏沐秋眼睛都不眨地看着他做这一系列的事情。

 

叶修的手很好看。

 

叶修你好像越来越沉稳了。

 

做完这些,叶修转过身,和苏沐秋面对面地坐着,他笑了笑,用苏沐秋琢磨不清的口吻说,“你猜我喜不喜欢你。”

 

苏沐秋本来脸就红了,等了这么些时间,脸上的温度本来都有退下来的趋势,听见他这句话,他又觉得有种心脏要爆炸的感觉,他站起来,走了两步,背对着叶修,“我怎么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又不是你。”

 

“喂喂,这么快就恼羞成怒了,”叶修的声音里带着笑,他也站了起来,走到了苏沐秋的身后,伸手揉了揉他的后脑勺。

 

——嘭

“我……”

——嘭

“我喜欢你。”

——嘭

“很喜欢你。”

 

“对,叶修喜欢苏沐秋。”

 

——啪!

 

 

空气变成了礼花,苏沐秋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开始站起来跳舞,心脏快要爆炸,除了自己的心跳苏沐秋再也听不见别的声音。

 

苏沐秋不敢回过身,他觉得自己快要晕倒了。

 

他突然知道了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件事情这么在意的原因。

 

原来我喜欢叶修。

 

原来我早就喜欢你了。

 

在你喜欢我之前。

 

我就已经。

 

喜欢你很久了很久了。

 

 

他剧烈跳动的心脏是这么告诉他的。

 

你爱他。

 

 

 

他还是回过了身。

 

苏沐秋和叶修面对面站着。

 

苏沐秋的脸是红的,叶修的神色是放松的。

 

“我是个男人。”

“我也是。”

“我有可能不喜欢你。”

“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行。”

“你为什么喜欢我。”

 

叶修沉默了,他往前走了一步,张开双臂,抱住了同样清瘦的苏沐秋。

 

苏沐秋被抱住之后,整个身体都是僵硬的。

 

叶修不在意,他把脑袋放在苏沐秋的肩膀上,放松地抱着他,“虽然手感不行,但是还是让我抱会儿吧。”

 

苏沐秋想挣开他,但是又不想。

 

一定不是拥抱太温暖的原因。

 

他尴尬地回话,“就你手感好,还不跟我一样瘦得跟个竹竿样。”

 

两个人抱了有一会儿之后,叶修终于说了话,温热的呼吸打在苏沐秋的脖子上,让苏沐秋有些恍惚。

 

叶修说,“因为,你是苏沐秋啊。”

 

苏沐秋僵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在问叶修这件事情之前,他就一直在脑补他怎么才能优雅地拒绝叶修,或者在叶修否认之后怎么机智地原场。

 

但是事情完全不按他的设想走。

 

所以,在经受叶修告白后头脑持续发热持续打开新世界大门的苏沐秋接了话。

 

他说,“我也喜欢你,阿修,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像是没听到苏沐秋的回应,他拥抱着苏沐秋,一动不动,在苏沐秋都以为他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他才开口,“嗯,我们在一起吧。”

 

苏沐秋得到了叶修这样的回应,身体也慢慢放松下来,他试着回抱叶修,他一只手放在叶修的腰上,另一只手放在他背上。

 

叶修抱着他,一句话也没说,苏沐秋有一腔的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所以刚刚确立关系的两个人在拥抱完后便一言不发的一起上床睡着了。

 

 

睡梦朦胧中,苏沐秋好像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有人在叹气,叹完气,他又说,“沐秋啊。”

 

莫名的,苏沐秋觉得那个人,应该是非常难过。

连带着他也难过起来。

 

 

苏沐秋第二天起床后就恍惚了。

 

他一脸震惊地看着一脸正常的叶修,在把沐橙送到学校后,两个人把日常的代练任务做完,他还是憋不住了。

 

他看着准备去做饭的叶修,“阿修,我们这是在一起了?”

叶修没有回身,继续往厨房走,“嗯,苏沐秋大大,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哪一次没有在一起呢?

 

 

叶修听见苏沐秋充满活力的声音,有些疲惫地想。

 

——tbc——

评论(7)
热度(45)

© 大概是个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